最近很多人到小店看這台重量級的機身SONY A77,這款中階機皇除了擁有 2430 萬的高像素,亦支援12fps 的極速連拍,機背還有個 3 吋 Xtra Fine LCD 顯示螢幕,它將螢幕設計成3 軸式,除了一般的上下角度取景,亦支援反轉 LCD 進行自拍,(自拍機有很多選擇,真的建議不要用這台啦...有點誇張),官方發表時表示握把部份有特別設計,讓拍攝者手持更感覺的到貼手,機背的控制按鈕及轉盤也都顯現出高階機種必備的氣勢,有客人曾經發文說要花這麼多錢才不會選擇A77這款機型,但只要您親眼看見用手好好的撫摸它,它會給您完全不一樣的回應.....(不相信的朋友歡迎來店裡借你摸摸看....)

DSC_0013  

▲金屬結構並可防滴防塵的機身,超過三十個自動對焦點,15 萬次快門壽命, A77使用堅固的鎂合金機身,整體的設計及拿在手上的質感真的不錯。

蒐機王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白色機身近年來無論是手機或相機都能為廠商帶來不錯的銷量,在一般市場上更有顏色不同價格不同的區分,價差有些可到500~1000元,白色機身看來真是魅力無窮,以這台Nikon V1來說就是高質感白色機身的代表,可能是廠商廣告影片看太多,現在輕巧型的單眼相機似乎也變成了外出的配件之一,慢慢的街頭上會看到很多潮男潮女脖子上都會掛着這樣一台輕巧單眼 (真是不便宜的配件....),不過相機終究用途是拍照,不是拿來當"項鍊"用的,接下來就看看這台小白的官方規格與說明,當然...這台小店也有目前也有賣...歡迎網友們親臨本店或來電洽詢喔!!

DSC_0008

▲黑白灰的三色搭配出整體高質感機身,30-110mm的鏡頭再加上白色的遮光罩真是漂亮的小玩具!!

蒐機王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沒事發發文,發發文沒事(最近不管做甚麼常常一直想到這個廣告,因為喝水抬頭視線會向上,所以可以避開來自上方的掉落物......)!!很久沒發文說東說西,手邊剛好有台客戶託售的HTC ONE X,拆開看看感覺還不賴,一個原廠大盒裝內有SOLO耳機與手機主體的兩個盒子,(只是SOLO盒子如果也是白色的感覺更加有一組的整體感),手機本體跟耳機因為太白且材質很容易髒,總覺得拿這隻手機手要很乾淨才可以,不然外出騎車再接個電話手機就髒髒的,當然~如果您是常跑外勤的機車族或手常常會黑黑的朋友其實是可以選黑色的啦!!小店目前也有全新跟二手的ONE X歡迎網友詢問!!

DSC_0001

▲豪華版限定版的大盒子中裝了耳機與手機主體的兩個小盒裝,包裝的很精緻,也難怪比一般版ONE X貴了整整三千元(不過看一看好像很多朋友都把耳機拆賣了)

蒐機王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蒐機王3C精品館粉絲專頁成立了!!所有中古機最新動態都在粉絲專頁中更新,商品都在臉書的相簿中與雅虎奇摩拍賣同步上下架,想知道更多最新上市的3C情報及好玩有趣的新聞嗎?現在就點下方FACEBOOK的照片進入蒐機王粉絲專頁按個"讚"加入粉絲吧~!!

1309339953-4f751961807ab73756c0881709d61ebb

蒐機王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用多說這台小白就是目前最火熱的Apple iPad2啦~早在今年四月在台上市開賣前就可以在捷運或路上看到幾台水貨的身影,玩過的覺得不稀奇,沒玩過的朋友很好奇,小弟就拿現有的機子跟大家分享一下測試過的Fell~基本上幾個大問題都是用過一代的朋友最先想問的,第一個就是 (上網速度有比較快嗎?),第二個就是 (機身真的有比較輕嗎?),不囉唆~小弟立刻為大家報告機子的狀況.... 

DSC_0163.JPG

 ▲ 在外觀上真的是很薄,有多薄?上圖是拿iPhone4來作一個厚度比較,正確來說厚度從原本的13.4公厘減少至8.8公厘,重量從1.5磅減少至1.3,Wi-Fi版601g-Wi-Fi+3G版613g,拿在手上的感覺確實跟一代iPad有很大的不同。

蒐機王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比薄比輕巧是現在高階手機大廠設計的概念,這款Sony Ericsson ARC就有著輕巧細薄的外型,機身最薄的部分僅 8.7mm,灰常的薄喔!!說實在的厚重的手機拿在手上是真的比較有質感,但拿在手上一直玩手也是會酸的,常常左手拿一拿換換右手拿一拿,最後乾脆放在桌上用手指在螢幕上戳阿戳的,小弟我沒說錯吧~~你是不是就這樣....

DSC_0182.JPG

▲Sony Ericsson ARC搭載了最新版 Android 2.3 作業系統,同時配備 4.2 吋多點觸控 LED 背光 TFT 螢幕。又是一款大螢幕的手機啦!!

蒐機王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要拍出好照片誰說一定要帶一台笨重的單眼出門,以前剛玩單眼的時候總覺得DSLR才能看出專業,鏡頭長才表示玩的口味夠重,就連去餐廳吃個飯都要左邊一個相機包右邊背相機,只為了上菜時的幾張照片,這應該是所有玩單眼的新手會做的事,不過相信大多數的朋友雖然都喜愛攝影,但卻被笨重的相機澆熄了熱情,接著心愛的單眼就靜靜的躺在防潮箱中,一動也不動......

DSC_0176.JPG

▲GX 200可呈現高水準影像品質,並可連續使用 RAW 檔案格式拍攝,搭載第三代平滑影像處理器,在不影響拍攝畫質及色彩飽和度的情況下,能夠有效地抑制長時間曝光雜訊的產生。

蒐機王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換湯不換藥是我對這款手機的看法,外觀上整體來說也沒有甚麼太大的改變,只有在規格上有做一些調整,i9003 其實就是 i9000 的小改款,主要的功能上都一樣並無不同處,等等我們再拿i9000與i9003做個外觀上的比較。在螢幕上 i9003 的四吋螢幕改用 Super Clear LCD,SC-LCD 是 TFT 中的最高技術,相較於一般 TFT 技術,Super Clear LCD 亮度更高,反射度更低、功耗更省,並可提供更寬廣的可視角。此外 i9003 的內建記憶體也較小,提供 2GB 程式安裝空間和 2GB 儲存記憶體,另外搭配更大容量的 1650mAh 鋰電池,讓手機使用更長效。採用 Android 2.2 作業系統,支援 App 自動更新、程式安裝記憶卡、Flash 10.1 以及最高 2 至 5 倍的效能提升,同時也新增 Press Reader 電子報紙應用程式。

DSC_0114.JPG

▲在外盒上多印了一個雷射原圖,上面寫著Super Clear LCD,且i9003的外盒是用抽取式的,與i9000的外盒材質比較起來也較薄,總覺得在盒裝材質上可以再做的更好一些。

蒐機王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