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多說這台小白就是目前最火熱的Apple iPad2啦~早在今年四月在台上市開賣前就可以在捷運或路上看到幾台水貨的身影,玩過的覺得不稀奇,沒玩過的朋友很好奇,小弟就拿現有的機子跟大家分享一下測試過的Fell~基本上幾個大問題都是用過一代的朋友最先想問的,第一個就是 (上網速度有比較快嗎?),第二個就是 (機身真的有比較輕嗎?),不囉唆~小弟立刻為大家報告機子的狀況.... 

DSC_0163.JPG

 ▲ 在外觀上真的是很薄,有多薄?上圖是拿iPhone4來作一個厚度比較,正確來說厚度從原本的13.4公厘減少至8.8公厘,重量從1.5磅減少至1.3,Wi-Fi版601g-Wi-Fi+3G版613g,拿在手上的感覺確實跟一代iPad有很大的不同。

另一個大家最想問的問題就是上網速度真的有比較快嗎? (當初iPhone4的A4處理器說會比3GS的快很多也沒有阿!!),不過這下子iPad2搭載的全新的雙核心A5處理器,據官方說可提昇兩倍的速度,繪圖效能將可望提升九倍,不過大家都知道官方數據都是僅供參考,實際測試的結果小弟認為只有快一倍就了不起了!!但經上網測試WiFi與3.5G環境下確實有將近快一倍速度喔~瀏覽網頁也比之前來的順暢許多~先給美國APPLE公司所有工程師拍拍手~!!

DSC_0168.JPG

▲在外觀上iPad2的機身有些弧度,就連插micro Sim卡的地方都是設計在斜面的地方,所以銀針插入時要直插不是橫插,跟插iPhone及一代iPad的方向不同,所以插不下去就不要硬插,小心針斷掉喔~!!

DSC_0167.JPG

▲因為機身講求輕薄,所以在設計上就要想辦法克服,看到了嗎?這下就連耳機孔也跟著斜斜的。

另外iPad為了強化其遊戲性,加入了跟iPhone4一樣的陀螺儀,對一些遊戲開發商來說可以發明跟多好玩的小遊戲。大家來有一個大問題就是電力可以維持多久,小弟我是沒那麼多時間把兩代的iPad來做電力比較,不過據官方說iPad2依然保有十小時的使用時間。

DSC_0164.JPG

▲喇叭的地方設計的很優雅,音效也都還不錯,玩遊戲時想要音效好一點就插上耳機吧!!喇叭音效再怎麼好都不會比用耳機好啦~!!

DSC_0170.JPG

▲ 有看到上方的一個小黑點嗎?這就是iPad2 搭載的雙鏡頭,可進行 FaceTime 視訊,不過說真的,一直需處於WiFi環境下才能用的Face Time真的不實用啦,大多數手持式裝置就是要移動的嘛.....唉呀.... 

DSC_0169.JPG

▲最後小弟又來工商服務一下,小弟專營各廠牌新舊手機及各式3C商品買賣,並提供環保的舊機折價購買服務,您可以將用不到的中古手機或3C商品(手機、電玩、相機、筆電及各類消費性電子產品)折價購買本賣場中的任何一項商品,秉持多年的中古機買賣經驗及誠信買賣原則,為廣大的3C消費族群提供全方位的二手3C商品買賣平台,若您有任何買賣的問題歡迎於問與答中提問或電洽關於我中的賣場客服,我們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可點下方拍賣連結至小弟的賣場看看有沒有您喜歡的3C產品,我們也會將中古機資訊在痞克客邦部落格上跟大家分享喔) !!

 


台灣市場上3C商品推陳出新的速度極快,許多消費者手邊的3C商品常使用不到一年就退了潮流且掉了價格,想要處理手邊的舊機常常是一件令人頭痛的事,誠品數位(蒐機王3C館)秉持誠信實在及多年中古機收購買賣經驗,為廣大的3C族群提供安全快速的買賣交易平台,並用高於一般二手市場的價格收購您用不到的各式新舊3C商品,我們收購門市續約新機、尾牙贈品、單眼相機、消費級數位相機、單眼相機鏡頭、手機、筆記型電腦、電玩主機、平板電腦、閃光燈、攝影器材及各式3C商品,為您省去處理舊3C的麻煩問題與寶貴時間。台北縣市實體店面實機展示中,並提供顧客以手中用不到的舊3C折價換購店面中的任何一樣商品,歡迎來店參觀選購各式新舊3C商品,有任何收購及舊機折價換購的問題歡迎於部落格文章中留言詢問或洽0987-958-958 or (02)2368-1223,我們會立即回覆您的問題,門市陳列商品皆於部落格相簿同步上架販售中!!

誠品數位雅虎奇摩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蒐機王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