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朋友對於 iTunes 的操作上還是大表不滿?尤其是已JB的機器更是無法用iTunes發揮最大功效,今天就讓我們來介紹一套名為 iTools 的實用工具給大家!只要透過 iTools 的幫助,你就無須每次也進行同步,花那麼多時間在開啟 iTunes,直接將軟件、音樂、電子書、相片全部都放進 iOS 裝置了!這套程式最好是在已 JB 的裝置運行,若未 JB 很多功能也不能實現。

1    

【軟體名稱】:iTools

蒐機王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384905055  
  
於今年的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APPLE推出一系列的產品與服務,包括更新規格的Macbook Air以及The New MacBook Pro、支援更多語言的Siri、APPLE地圖、OS X Mountain Lion,以及即將於今年秋天釋出的iOS6等等。而在這次的全球開發者大會上,APPLE還發佈了一款名為Passbook的新服務,但或許是因為即使已經更新到iOS6 Beta仍然無法使用Passbook的服務,所以引起的關注與討論仍然不大,但海寧依然可以感覺到APPLE對於未來更大的藍圖與野心。

蒐機王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ws_37535

 

果不其然,各界預計在今年 Google I/O 大會中會推出的 Nexus 7 平板,在台灣時間28號凌晨,正式亮相了!有別於賈伯斯認為十吋才是平板電腦的最佳大小,Google 其實認為七吋的才比較剛好,所以第一台掛上 Nexus 名號的平板,果然以七吋的身材亮相!這台名為 Nexus 7 的平板,究竟有那些誘人的特點,趕緊一起來一探究竟!

蒐機王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ws_37385

Google I/O 大會還有兩天才開始,但即將發表的 Nexus 平板電腦已經偷步現身,且其規格也同時曝光。據美國科技網站 Gizmodo 的澳洲分站報導,他們手上的有關銷售文件顯示,該款平板將命名為 Nexus 7,由華碩代工生產,機身背面除了 Nexus 字樣外,也印上了 ASUS 的商標。至於規格部分,我們整理如下:

●Android Jelly Bean 操作系統

蒐機王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還有甚麼新款單眼DSLR可以玩呢?對於入門級玩家來說一次到位的選擇小店大推這台Canon 650D,這次的 Canon EOS 650D 相較於前代機種在 600D 的翻轉螢幕中加入了觸控的功能,延續600D過去的售價,但規格卻是大躍進,無論是入門新手或換機群都可將650D列為購機首選!!

st-3608398-7

▲EOS 650D入門級數碼單鏡反光相機,配備1800萬像素APS-C尺寸CMOS影像感應器及全新DIGIC 5數碼影像處理器,並提供ISO 100至12800寬闊標準感光度範圍,帶來細緻低雜訊影像。

蒐機王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還有甚麼雙核手機不錯的,這支Sony Xperia S LT26i應該是您下手前可考慮的機款,它是Sony Mobile 全新出發後的第一款 Xperia NXT 手機,在設計與規格上都比以往作了許多提升,首先是螢幕採用 4.3 吋 1280x720 高解析度螢幕,HD 級的顯示畫面,加上 Sony 獨家 Mobile BRAVIA Engine 畫質增強與無空氣層 (no air gap) 的螢幕技術,增強螢幕抗光能力,提供使用者細膩非凡的觀賞感受,也更適合用於 HD 高解析電影在手機上欣賞的使用體驗。

DSC_0001

▲原廠公司貨附還多附送一個5200MAH的移動電源,常時間在外面趴趴走的人有了這個移電就不怕臨時沒電而漏接重要的電話。

蒐機王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遇過許多賞鳥的朋友到小店來直問 :「老闆!我想買一顆55-250的旅遊鏡拍鳥效果怎麼樣?」,我開玩笑的說應該沒問題啦,但應該拍不到會飛的鳥,只能拍到停在電線桿上的麻雀吧!!礙於購買攝影器材的預算,這支Sigma 170-500mm就是不錯的選擇比起幾十萬起跳的白鏡,這款確實能滿足一下預算不足的攝友,當然這款成像不會是第一水準的品質,最起碼加上機身有個拿大炮的感覺,且拍鳥的距離看起來也比較專業.....

DSC_0005

▲Sigma APO 170-500mm F5-6.3 DG,這支鏡頭是由既有的「APO 170-500mm F5-6.3 ASPHERICAL RF」改為DSLR專用的鏡頭。

蒐機王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美國蘋果公司在15日的美國專利權申請案揭露智慧型手機新專利,這項專利可能是已故蘋果共同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宏大計畫的一環。賈伯斯本人也是個攝影狂他打算增加iPhone相機對攝影迷的吸引力,未來只需更換背殼,即可實現更換鏡頭的理想。而這項專利也不只適用於iPhone,包括其他蘋果電子裝置也能利用該專利更換鏡頭。

1339721654-2043984911

智慧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手機上的相機規格近年來更直逼一般消費型的數位相機。不過,蘋果(Apple Inc.)公司似乎不以此為滿足,今(15)日公開的美國專利申請案中,讓蘋果最新的秘密武器曝光,未來iPhone使用者只要拆下背殼,就可以隨心所欲的更換鏡頭,讓手機相機的規格再次向上提升。

蒐機王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目前美國蘋果公司WWDC最新發表的iPhone5嗎?怎麼看起來怪怪的??再仔細瞧瞧吧,這可是一台可以吃的iPhone啦,現在做生意都要發揮點創意,在台中就有一家糕餅店發揮奇想,將鳳梨穌的外盒做成像iPhone手機的樣子,且商品取名諧音叫iFone,以後如果您有朋友生日您也可以跟他說送他一支iPhone,相信朋友拆開禮物後應該會殺了你.......裝孝維......

6758913381_e5e692ec7b_o

▲外盒的質感看起來還真不錯,當成禮品包裝起來應該也有些重量,說不定還會有人認為是不是最新款的iPhone呢!!

蒐機王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