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文看看還有甚麼炫富的天價手機,這五支手機據說是目前全球最貴的五支手機,這些手機應該都是拿來擺著看或收藏用,當然這手機也代表持有人的身份地位,如果是一般人拿在手上應該會被誤認為是那一家的山寨機吧!!想看"貴俗俗"的手機也推荐網友有空可以到台北101的Vertu手機專櫃瞧瞧,1支Vertu手機的造價在42至72萬台幣,純手工打造,由打造勞斯萊斯汽車的同一批工匠負責,使用多種珠寶和貴重金屬為材料,每種機型都限量發行,兼具收藏價值。聽到它們家的手機上都有一個專屬秘書的按鈕,無論您在世界各地只要一按下去就有祕書為您安排一些私人服務,而且手機的個人資料都是雲端存在英國的一個碉堡中,真不愧是全球最頂級的手機......

i1791134

▲這支Celsius X VI II Papillon Tourbillon Mobile Phone使用陀飛輪的精密機械與零件,在報時上有著無與倫比的精確與準確,售價為美金二十七萬五千元(約新台幣七百九十萬元)

i1791131

▲Mobiado Professional 105gmt Mobile Phone誇張的使用274克拉的藍寶石水晶,並採鍍金材質搭配鑽石點綴,全世界限量50支,最普通的基本款就超過美金三千元 (約台幣八萬六),如果再加上其他鑽石裝飾配備,價格不斐!

i1791135

▲對於講究基本通話功能的手機使用者而言,Yves Behar所設計的這款手機無疑是頂級奢侈品,配有18K金及不鏽鋼兩款的按鍵設計,看似淳樸卻暗藏著低調的奢華,每當撥打電話,手指頭在按鍵上按紐時,隨時都能享受到富豪的快感,基本款售價美金五萬九起跳。(約台幣一百七十萬)

i1791133  

▲就讓Vertu Boucheron 150 Mobile Phone來告訴你到底甚麼是天價?擁有切工精細的黃金面板,在不同光線與角度下反射出不同的金光,可是手工耗費了兩千兩百個小時才能完成,而且重點是這支手機沒有標價,可以說是名副其實的「天價」!

i1791132 

▲Ulysse Nardin Chairman Luxury Hybrid Smart Phone擁有32GB的記憶體、8百萬畫素的數位相機、3.2吋的觸碰式螢幕,乍看之下似乎和一般的智慧型手機沒什麼不同,一旦轉到背面細看,就會發現這支手機與知名的Ulysse Nardin手錶一樣採電池及動能混合發電,搭配黃金、鑽石裝飾,售價要十二萬九千美元。(約新台幣三百七十萬元)

以上部份圖文取自於網路News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1/01/11622-2754115.htm


台灣市場上3C商品推陳出新的速度極快,許多消費者手邊的3C商品常使用不到一年就退了潮流且掉了價格,想要處理手邊的舊機常常是一件令人頭痛的事,誠品數位(蒐機王3C館)秉持誠信實在及多年中古機收購買賣經驗,為廣大的3C族群提供安全快速的買賣交易平台,並用高於一般二手市場的價格收購您用不到的各式新舊3C商品,我們收購門市續約新機、尾牙贈品、單眼相機、消費級數位相機、單眼相機鏡頭、手機、筆記型電腦、電玩主機、平板電腦、閃光燈、攝影器材及各式3C商品,為您省去處理舊3C的麻煩問題與寶貴時間。台北縣市實體店面實機展示中,並提供顧客以手中用不到的舊3C折價換購店面中的任何一樣商品,歡迎來店參觀選購各式新舊3C商品,有任何收購及舊機折價換購的問題歡迎於部落格文章中留言詢問或洽0987-958-958 or (02)2368-1223,我們會立即回覆您的問題,門市陳列商品皆於部落格相簿同步上架販售中!! 

 

誠品數位雅虎奇摩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蒐機王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