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型號 : Motorola Milestone 3 ME863 歡迎用各廠牌舊手機及3C商品折抵購買
新舊程度 : 98% 機身無刮傷外觀漂亮如新 螢幕有保護貼無刮傷 機背及鍵盤有保護膜
機身顏色 : 灰色
購買日期 : 2012年2月
保固日期 : 2013年3月20日 神腦公司貨一年保固中 (已至原廠查保固無誤有購買證明)
配件描述 : 盒裝完整 原電一個+傳輸線+耳機+充電器+說明書
拍賣網址 :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66465704?u=Y9655573697

Milestone 3 是 MOTO 里程碑第三代手機,搭載 1GHz 雙核心處理器、五排實體鍵盤、800 萬畫素相機、高解析度 4 吋 qHD 螢幕,使用介面亦採用全新水漾介面,加強社群相簿並具有更生動的光影過場效果。

Milestone 3 延續了里程碑系列手機側滑蓋全鍵盤設計,QWERTY 全鍵盤從四行增加到了五行,新增了一排數字鍵,讓使用者更方便輸入文字。而本次 Milestone 3 也全面將鍵盤中文化,加入注音符號和中英切換鍵,可暢快打字輸入注音中文和英數符號,實體鍵盤也讓橫向操作下可保有大螢幕顯示操作,不會出現過大的文字輸入框而遮擋到螢幕。

Milestone 3 採用 Android 2.3.5 作業系統,搭載 TI OMAP 4430 - 1GHz 雙核心處理器與 SGX540 圖形處理器,高速運算效能可帶來更流暢的操作感受,也支援更精細複雜的遊戲和多工處理效能,包括對網頁 Falsh 的全面支援。同時 TI OMAP 4430 CPU 也具有更全面的媒體支援能力,包括高流量 1080p 影片、RMVB 等電腦上常用的多媒體檔案,Milestone 3 都可以順暢播放。

Milestone 3 配備了 4 吋 960 x 540 qHD 高解析螢幕,螢幕具備電容式多點觸控功能,機背還配有一組 800 萬畫素相機,配備 LED 補光燈。拜雙核心高效能所賜,Milestone 3 將支援 1080p Full HD 錄放影,此外機身也配有 HDMI 輸出功能,可以連結 HD TV 在大螢幕上觀看不失真的高畫質影片。Milestone 3 也內建 16GB 大容量記憶體,儲存無需擔憂,還可透過外接最高 32GB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容量。

Milestone 3 還具有安全的商務管理功能,使用者可隨時瀏覽直接發送至手機上的公司郵件,並透過日曆即時掌握行程安排、發出會議邀請,同時也包括有可以編輯閱讀 Office 文件的 Quickoffice 軟體,Word/Excel/PowerPoint 等多種格式的文件統統支援。4 吋大螢幕讓用戶可以方便地閱讀文件,手機也擁有強大的密碼保護和加密功能,用戶無需擔心個人和商業訊息的洩露。

Milestone 3 兼具強大商務與娛樂功能,在社群和實用性上也做了增強。圖片庫整合 Facebook、相機與個人網路相簿,可同時看見相機拍攝的圖片和 Facebook 網路相簿,好友最新上傳的相片也會即時顯示,讓用戶可以馬上互動回應。Milsetone 3 內建三組麥克風,支援通話降噪和立體聲錄音;除了通話有好音質,它也支援通話雙向密錄功能,啟動通話錄音完全無聲,還有分段錄音可以讓用戶只錄下想要保留的內容。

‧GSM 850/900/1800/1900,UMTS、HSPA
‧14Mbps HSDPA,5.76Mbps HSUPA
‧Android 2.3.5 作業系統
‧512MB RAM,16GB ROM
‧TI OMAP 4430-1GHz 雙核心處理器
‧五排式 QWERTY 滑蓋注音鍵盤
‧4 吋 540x960 qHD TFT 螢幕,多點觸控
‧MOTO 水漾介面
‧800 萬畫素相機,自動對焦,LED
‧1080p Full HD 錄放影,錄影支援立體雙聲道
‧30 萬畫素視訊相機,支援 IP 視訊通話
‧Google Android 行動服務
‧Quick Office 文書編輯軟體
‧Adobe Flash 10.x
‧雙向通話密錄,支援分段錄音
‧內建三組麥克風,支援通話降噪
‧來電 / 訊息防火牆
‧應用程式支援群組分類
‧社群圖片庫
‧HDMI
‧3.5mm 標準耳機孔
‧Wi-Fi 802.11 b/g/n 無線網路
‧藍牙 2.1,A2DP
‧電子羅盤、加速度感應器、光源感應器
‧USB 2.0
‧內建 GPS、A-GPS
‧microSDHC 記憶卡支援 32GB

上一頁下一頁
  • 售價6900元

    售價6900元

  • 售價6900元

    售價6900元

  • 售價6900元

    售價6900元

上一頁下一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12/05/21
全站分類:
拍賣市集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