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西元 2012 年 9 月 19 日)– 全球手機創新與設計領導者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HTC』)今(19)日與微軟共同推出 Windows Phone 經典系列—Windows Phone 8X by HTC 與 Windows Phone 8S by HTC。此款智慧型手機採用全新 Windows Phone 8 作業系統,搭配經典的設計、具錄音室高品質的 Beats Audio、以及令人驚艷的相機功能。

NP120920001909201100410001  

▲HTC 與微軟攜手推出 Windows Phone 經典款智慧型手機 Windows Phone 8X by HTC(左)Windows Phone 8S by HTC(右)。

微軟執行長 Steve Ballmer 表示:「出色的 Windows Phone 8X by HTC 與 Windows Phone 8S by HTC 結合微軟 Windows Phone 品牌,為兩家公司的合作與夥伴關係劃下另一項里程碑。我們將一起帶給消費者最簡單的選擇以及最獨特的經驗。」

HTC 執行長周永明表示:「Windows Phone 8 作業平台激發HTC更多的創新靈感,並賦予新系列智慧型手機應有的出色設計與個性。Windows Phone 是行動通訊產業最強勁的作業系統之一,足以與全球其他作業平台競爭。」

  


1  

▲HTC 執行長周永明(右)與微軟執行長 Steve Ballmer(左)攜手推出 Windows Phone 經典款智慧型手機。

經典設計
微軟 Windows Phone 是唯一具有動態磚(Live Tiles)的手機,清楚且獨特的視覺呈現,其使用者普遍性給予突破、創新、嶄新的經驗評價。HTC Windows Phone 8X by HTC 和 Windows Phone 8S by HTC 融合虛擬和真實的設計,如 3D 一體成型的 Windows Phone 動態磚。8X 和 8S 如雕塑般的工藝,流線且不具稜角的方形外觀,搭配四周纖薄的側邊設計,完全帶給使用者服貼手掌的握感。

Windows Phone 以色彩視覺經驗取勝,因此 HTC 的此系列手機以大膽搶眼、冒險、具深度的顏色之外,另加以霧面處理。8X系列有四款顏色,包含湛藍、酷黑、 烈紅 、霓黃;8S有四款顏色,包含黑/白雙色、慶典紅、 海軍藍、 灰/黃雙色。



1  

▲全新 Windows Phone 8X by HTC 與 Windows Phone 8S by HTC 將於全球 150 多家電信商隆重登場。

拍攝與分享生活
HTC 首次推出搭載 210 萬畫素、f/2.0 光圈、88 度廣角鏡頭的前置相機,可在自拍時更廣泛攝入人物與場景,並且也支援 1080p 高畫質錄影。後置相機搭配8百萬畫素 CMOS 高感度影像感測器, f/2.0光圈、28mm 鏡頭與專用影像晶片,讓使用者在低光源的環境下也能拍出好品質影像。另一獨特功能是手機處於鎖定的狀態,也能輕鬆按下快門,捕捉當下即時的畫面。

Beats Audio 高傳真音效
HTC 智慧型手機獨家搭載 Beats Audio,提供最真實、錄音室高品質的音質。Windows Phone 8X by HTC 具備兩個高功率的聲頻放大器,分別搭配喇叭與 3.5 mm 立體音訊耳機,讓使用者可以享受更優異的音樂、遊戲、影片的音質體驗。

 

1 

 ▲Windows Phone 8X and 8S by HTC。

清晰明豔的螢幕
Windows Phone 8X by HTC 配備 4.3 吋高畫質 super LCD 2 螢幕,其輕薄的Gorilla® Glass 2能有效保護螢幕,避免日常使用時可能會產生的撞擊與刮傷。Windows Phone 8S by HTC則配備4吋super LCD螢幕以及Gorilla® Glass,讓Windows 動態磚能清晰明亮的呈現,每則訊息以及每張照片也都色彩鮮明。

隨時隨地存取影音娛樂
Windows Phone 8X by HTC 與 Windows Phone 8S by HTC 的使用者不管在哪裡都能存取並欣賞喜歡的音樂、電影與照片。該款手機內載的 Windows Phone Marketplace Store 以及 Xbox Live,隨時隨地欣賞最新的影音內容與遊戲變得更加輕鬆簡單。

全球上市時程
Windows Phone 8X by HTC 以及 Windows Phone 8S by HTC 將自 11 月初陸續上市, 150 家電信業夥伴包含美國地區的AT&T、T-Mobile USA 、Verizon Wireless;歐洲地區的 Three UK、 Orange、O2 Telefonica、MTS、T-Mobile、Vodafone;亞太地區包括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Telstra、Optus、Virgin Mobile、Vodafone Australia、Singapore Telecommunications Ltd(Singtel)、M1、StarHub 等電信業者都將陸續推出。

Windows Phone 8S by HTC specification 產品規格
SIZE: 120.5 x 63 x 10.28mm
WEIGHT: 113 grams with battery
DISPLAY: super LCD display, with Gorilla® Glass for greater durability
SCREEN: 4-inch touch screen with WVGA (800x 480) resolution
CPU SPEED Qualcomm® S4 1 GHz dual-core
MEMORY
Total storage: 4 GB[i]
RAM: 512 MB
EXPANSION SLOT
MicroSD card
CAMERA
5 megapixel camera with auto focus and LED flash
f/2.8 aperture and 35mm lens
720p HD video recording with stereo sound
Dedicated camera button

1  

▲Windows Phone 8S by HTC 海軍藍。

1  

▲Windows Phone 8S by HTC 黑白雙色。

1  

▲Windows Phone 8S by HTC 慶典紅。

NP120920001909201100410008    

▲Windows Phone 8S by HTC 灰黃雙色。



Windows Phone 8X by HTC specification 產品規格
SIZE: 132.35 x 66.2 x 10.12mm
WEIGHT: 130 grams with battery
DISPLAY: 341ppi super LCD 2 display, with Gorilla® Glass for greater durability. Optical lamination for superior sharpness & clarity plus reduced light reflection
SCREEN: 4.3-inch touch screen with HD 720p (1280x720) resolution
CPU SPEED Qualcomm® S4 1.5 GHz dual-core processor
MEMORY
Total storage: 16 GB[ii]
RAM: 1 GB
MAIN CAMERA
8 megapixel camera with auto focus, LED flash and BSI sensor (for better low-light captures)
f/2.0 aperture and 28mm lens
1080p HD video recording with stereo sound
Dedicated HTC ImageChip for fast focus speed and clearer, sharper shots
Dedicated camera button
FRONT CAMERA
2.1 megapixel camera
f/2.0 aperture and ultra-wide-angle lens
1080p HD video recording
Dedicated HTC ImageChip for fast focus speed and clearer, sharper shots



 台灣市場上3C商品推陳出新的速度極快,許多消費者手邊的3C商品常使用不到一年就退了潮流且掉了價格,想要處理手邊的舊機常常是一件令人頭痛的事,誠品數位(蒐機王3C館)秉持誠信實在及多年中古機收購買賣經驗,為廣大的3C族群提供安全快速的買賣交易平台,並用高於一般二手市場的價格收購您用不到的各式新舊3C商品,我們收購門市續約新機、尾牙贈品、單眼相機、消費級數位相機、單眼相機鏡頭、手機、筆記型電腦、電玩主機、平板電腦、閃光燈、攝影器材及各式3C商品,為您省去處理舊3C的麻煩問題與寶貴時間。台北縣市實體店面實機展示中,並提供顧客以手中用不到的舊3C折價換購店面中的任何一樣商品,歡迎來店參觀選購各式新舊3C商品,有任何收購及舊機折價換購的問題歡迎於部落格文章中留言詢問或洽0987-958-958 or (02)2368-1223,我們會立即回覆您的問題,門市陳列商品皆於部落格相簿同步上架販售中!!

 

誠品數位雅虎奇摩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蒐機王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