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蘋果公司在15日的美國專利權申請案揭露智慧型手機新專利,這項專利可能是已故蘋果共同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宏大計畫的一環。賈伯斯本人也是個攝影狂他打算增加iPhone相機對攝影迷的吸引力,未來只需更換背殼,即可實現更換鏡頭的理想。而這項專利也不只適用於iPhone,包括其他蘋果電子裝置也能利用該專利更換鏡頭。

1339721654-2043984911

智慧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手機上的相機規格近年來更直逼一般消費型的數位相機。不過,蘋果(Apple Inc.)公司似乎不以此為滿足,今(15)日公開的美國專利申請案中,讓蘋果最新的秘密武器曝光,未來iPhone使用者只要拆下背殼,就可以隨心所欲的更換鏡頭,讓手機相機的規格再次向上提升。

蘋果提出的這項編號12/964626的全新專利,名為「可更換不同相機鏡頭的可攜式電子裝置背面嵌板」,專利文件中也附加一張示意圖,以解釋零組件功能。

蘋果在文件中提到,由於近年來使用者對於行動設備所拍攝的相片品質,要求越來越高,不少使用者希望能夠在手機上使用與高級數位相機、甚至是單眼相機相仿的功能,而這種需求自然必須在手機上搭載更強大的鏡頭、濾鏡、光學器材等設備。

透過該專利,使用者未來只需更換背殼,即可實現更換鏡頭的理想。而這項專利也不只適用於iPhone,包括其他蘋果電子裝置也能利用該專利更換鏡頭。

據了解,這項專利為已故蘋果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的計畫之一。由於賈伯斯生前曾於傳記中提到,蘋果將會在攝影的領域中掀起革命,若可換鏡頭的背殼得以實現,除了「兌現」賈伯斯的諾言外,也勢必將對現有幾家相機大廠造成衝擊。

odis1020120112190837  

以上新聞引用至新頭殼newtalk 2012.06.15 柯昱安/綜合報導 引用網址為http://news.msn.com.tw/news2697753.aspx


台灣市場上3C商品推陳出新的速度極快,許多消費者手邊的3C商品常使用不到一年就退了潮流且掉了價格,想要處理手邊的舊機常常是一件令人頭痛的事,誠品數位(蒐機王3C館)秉持誠信實在及多年中古機收購買賣經驗,為廣大的3C族群提供安全快速的買賣交易平台,並用高於一般二手市場的價格收購您用不到的各式新舊3C商品,我們收購門市續約新機、尾牙贈品、單眼相機、消費級數位相機、單眼相機鏡頭、手機、筆記型電腦、電玩主機、平板電腦、閃光燈、攝影器材及各式3C商品,為您省去處理舊3C的麻煩問題與寶貴時間。台北縣市實體店面實機展示中,並提供顧客以手中用不到的舊3C折價換購店面中的任何一樣商品,歡迎來店參觀選購各式新舊3C商品,有任何收購及舊機折價換購的問題歡迎於部落格文章中留言詢問或洽0987-958-958 or (02)2368-1223,我們會立即回覆您的問題,門市陳列商品皆於部落格相簿同步上架販售中!!

誠品數位雅虎奇摩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蒐機王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