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觸控式自動對焦
液晶螢幕搭載觸控功能,提供更加舒適、簡便的操控性。高感應能力之觸控螢幕以及高速自動對焦系統的結合,使拍攝比起過去更加迅速。使用者只需在液晶螢幕上,輕觸拍攝主體,即可立即執行對焦並完成拍攝。這項拍攝技術不只讓拍攝變得簡單,更增添拍攝的樂趣。

untitled    

與OLYMPUS OM-D同級影像品質
搭載1,600萬畫素Live MOS感應器,擁有鮮艷的色彩表現及高解析度,可呈現出自然的3D視效。伴隨著大幅改善之高感光度與雜訊抑制,使靜態相片感光度最大可達ISO25600。有效動態範圍也大幅度提升,使暗部與亮部之間的細節層次更加豐富。影像感應器傑出的高速檔案讀取能力,對於Full-HD(1920 x 1080)動態錄影與高速自動對焦系統的改善提供了最佳條件。
  

12種藝術濾鏡,新增水彩效果
Olympus獨特的藝術濾鏡,不僅輔助使用者獲得比想像中更好的影像,更創造出令人驚艷的作品。藝術濾鏡同時適用於靜態拍照及動態影像的錄製*,讓使用者透過特有的效果,表達自己無限的創造力。
12種藝術濾鏡中包含全新的水彩濾鏡,提供使用者擁有比起過去更多且更有趣的選擇。 
*當錄影時使用藝術濾鏡,幀數、聲音存在與否及藝術效果,視使用之藝術濾鏡的不同,記錄可能有所差異。
  

123

影像分享 OI.Share
透過iPhone/Android系統之智慧型手機及內建無線網路之Toshiba FlashAir SDHC記憶卡,OLYMPUS影像共享功能可輕鬆讓相片上傳至喜愛的社群網站。相機可執行FlashAir與智慧型手機之設定,因此,連結Wi-Fi極為簡單。OLYMPUS影像共享的運用,讓相片從大姆指藉由智慧型手機傳輸更加便利。相片也可透過單次通行密碼的發布,同時連結多支智慧型手機,讓更多朋友及家庭成員一同分享精彩相片。
  

123   

 

與OLYMPUS OM-D同級自動對焦
FAST AF(Frequency Acceleration Sensor Technology)系統,讓OM-D的對焦速度達到世界之最*1,如今也運用至全新PEN系列產品上。從按下快門到完成自動對焦,皆在最寧靜、最快速的情況下執行並讓MSC(支援動態錄影與靜態拍攝)鏡頭機械裝置的連結與控制達到最佳化。

 

123  

接近OLYMPUS OM-D同級的連拍功能
連續拍攝最高可支援至每秒8張。快速拍攝即使在追蹤對焦模式下(C-AF+Tr與C-AF模式)最高每秒可達3.7張(於L-連續拍攝)。

123  

大角度翻轉螢幕
E-PL5之液晶螢幕採用16:9畫面比例,搭載3吋46萬畫素高解析度LCD,並擁有抗指紋鍍膜。折疊角度大幅提升至向上約170°,向下約65°,不論低角度或高角度的畫面皆能輕鬆捕捉,使用者於自拍時,也能獲得更方便的操作。可視角度從任何方向皆可達176°並改善色彩再現性。

123  


台灣市場上3C商品推陳出新的速度極快,許多消費者手邊的3C商品常使用不到一年就退了潮流且掉了價格,想要處理手邊的舊機常常是一件令人頭痛的事,誠品數位(蒐機王3C館)秉持誠信實在及多年中古機收購買賣經驗,為廣大的3C族群提供安全快速的買賣交易平台,並用高於一般二手市場的價格收購您用不到的各式新舊3C商品,我們收購門市續約新機、尾牙贈品、單眼相機、消費級數位相機、單眼相機鏡頭、手機、筆記型電腦、電玩主機、平板電腦、閃光燈、攝影器材及各式3C商品,為您省去處理舊3C的麻煩問題與寶貴時間。台北縣市實體店面實機展示中,並提供顧客以手中用不到的舊3C折價換購店面中的任何一樣商品,歡迎來店參觀選購各式新舊3C商品,有任何收購及舊機折價換購的問題歡迎於部落格文章中留言詢問或洽0987-958-958 or (02)2368-1223,我們會立即回覆您的問題,門市陳列商品皆於部落格相簿同步上架販售中!!

 

誠品數位雅虎奇摩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蒐機王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