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8_blog  

4天4百萬套升級Win 8 使用習慣是關鍵
 
作者: NewTalk 新頭殼 | 新頭殼 – 2012年10月31日 下午1:56
新頭殼newtalk 2012.10.31 胡華勝/綜合報導

 

根據微軟統計,Windows 8上市至今,已經有400萬套的個人用戶更新,統計數字尚未包含企業用戶。雖然微軟已經帶動了不少用戶升級使用Windows 8,但是在論壇中也有許多用戶反應不習慣,特別是桌面模式或metro模式切換,以Windows 7來說,全球銷售了6.7億套,更別說過去Windows Vista及Windows XP、Windows 2000,使用者已經被教育從「開始」使用電腦。

微軟Windows 8在10月26日上市後,全球在4天時間內已經有400萬套進行升級,微軟預估很快就可以達到1000萬套。台灣微軟總經理蔡思全在發表會上也表示,目前在微軟線上商店已經有接近1萬個App,Windows 8個人電腦作業系統跟Windows 8平板電腦未來在軟體的開發及共用性上,開發商可以很快調整,App的數量及應用很快可以滿足消費者及市場需求。

面對微軟樂觀看待Windows 8的銷售,台灣不少論壇中都在討論Windows 8。如同往常的微軟新作業系統由於功能的變更,都面臨了程式相容性、穩定度、使用習慣等問題。網友反應:自Windows 7後,作業系統已經很穩定了,如果穩定與快速都不值得升級,剩下的就是介面了,Win8動態磚介面有比較好用嗎?metro模式像是用來娛樂的,桌面模式才是真正的用途。

也有用戶客觀的指出,現場有動態磚的App還太少,過去所用的軟體都還在視窗模式,還沒跟上Windows 8腳步,這時候沒有桌面使用,才會讓人翻桌吧,很重要的一點是大部份的人用電腦都脫離不了娛樂用途,微軟設計動態磚來呈現娛樂應用,也沒有什麼不對,就是個使用習慣,願不願意接受而已。

http://tw.news.yahoo.com/4%E5%A4%A94%E7%99%BE%E8%90%AC%E5%A5%97%E5%8D%87%E7%B4%9Awin-8-%E4%BD%BF%E7%94%A8%E7%BF%92%E6%85%A3%E6%98%AF%E9%97%9C%E9%8D%B5-055649258--finance.html


 台灣市場上3C商品推陳出新的速度極快,許多消費者手邊的3C商品常使用不到一年就退了潮流且掉了價格,想要處理手邊的舊機常常是一件令人頭痛的事,誠品數位(蒐機王3C館)秉持誠信實在及多年中古機收購買賣經驗,為廣大的3C族群提供安全快速的買賣交易平台,並用高於一般二手市場的價格收購您用不到的各式新舊3C商品,我們收購門市續約新機、尾牙贈品、單眼相機、消費級數位相機、單眼相機鏡頭、手機、筆記型電腦、電玩主機、平板電腦、閃光燈、攝影器材及各式3C商品,為您省去處理舊3C的麻煩問題與寶貴時間。台北縣市實體店面實機展示中,並提供顧客以手中用不到的舊3C折價換購店面中的任何一樣商品,歡迎來店參觀選購各式新舊3C商品,有任何收購及舊機折價換購的問題歡迎於部落格文章中留言詢問或洽0987-958-958 or (02)2368-1223,我們會立即回覆您的問題,門市陳列商品皆於部落格相簿同步上架販售中!!

 

誠品數位雅虎奇摩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蒐機王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