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_37564  

一如所料,Google 在年度發佈會 Google I/O 展示了下個 Android 重大更新 – Android 4.1 Jelly Bean。雖然數字上好像和 4.0 差不遠,但實際上這加上的 “0.1″ 包括了不少重大新功能和產品。 對 Android 用戶來說絕對是值得期待得更新。

1. Project Butter

news_37564_0  

Android 4.1 使用全新的 Butter 界面,意思並不是界面的樣子和 Android 4.0 完全不同,而是令整個界面速度大大提升的系統。在 Google I/O 的示範中兩部 Galaxy Nexus 並排,一部運行 Android 4.0, 另一部是 4.1。後者的運作暢順程度,以及界面動畫的流暢度明顯比 4.0 大大加強。

2. Google Now:http://youtu.be/pPqliPzHYyc

Google Now 是個全新的智能自動系統。可能很多人都會立刻聯想到 Apple 的語音控制系統 Siri,但 Google Now 和 Siri 其實頗為不同。Google Now 目的是自動根據周圍的環境和正在發生的事,在用戶搜尋前主動給找出來。例如自動實時更新用戶最喜歡運動賽果; 監察交通情況然後建議較順暢的道路; 當用戶接近公共交通或餐廳時,提供有關的班次時間或餐廳推介等等。Google Now 提供的資訊可能和 Siri 差不多,但卻是自動以畫面方式顯示,而不是用戶主動查詢以聲音回應。

3. 通知列

news_37564_1

Android 的通知列向來都獲各界認為是最佳的通知系統,在 Android 4.1 變得更加豐富。現在的通知列顯示更多資訊,例如 Gmail 通知不只是說有多少未閱讀電郵,更可以預覽部分電郵內容。其他程式的通知亦可以直接進行更多動作而不用進入該程式,例如在通知列 +1 或分享 Google+ 的相片。

4. 語音搜尋
在主頁頂部的語音搜尋列大大加強,除了有語音回應外,搜尋速度亦比以前快得多。因為可以直接在這裡顯示結果,不用跳至瀏覽器。而搜尋結果亦變得更加豐富,除了文字更有圖片。

5. 其他
現在如果想在主頁加入 widgets,在拖放時其他圖示和 widgets 會自動讓開。這樣用戶便不用自己逐個移動來騰出空間,然後再放下新 widget。語音打字現在可以離線進行。相機和相簿程式亦有改善。智能更新讓應用程式更新時不用整個重新下載,只需下載新的內容。

Android 4.1 Jelly Bean 將於 7 月中以 OTA 推出,首先得到的會是 Galaxy Nexus, Motorola Xoom, Nexus S。而第一部運行的就是 Google 新公佈的 Nexus 平板 “Nexus 7″ 了。

圖文引用網址 : http://tw.tech.yahoo.com/mobile_smart/article/id/37564/

 


 

台灣市場上3C商品推陳出新的速度極快,許多消費者手邊的3C商品常使用不到一年就退了潮流且掉了價格,想要處理手邊的舊機常常是一件令人頭痛的事,誠品數位(蒐機王3C館)秉持誠信實在及多年中古機收購買賣經驗,為廣大的3C族群提供安全快速的買賣交易平台,並用高於一般二手市場的價格收購您用不到的各式新舊3C商品,我們收購門市續約新機、尾牙贈品、單眼相機、消費級數位相機、單眼相機鏡頭、手機、筆記型電腦、電玩主機、平板電腦、閃光燈、攝影器材及各式3C商品,為您省去處理舊3C的麻煩問題與寶貴時間。台北縣市實體店面實機展示中,並提供顧客以手中用不到的舊3C折價換購店面中的任何一樣商品,歡迎來店參觀選購各式新舊3C商品,有任何收購及舊機折價換購的問題歡迎於部落格文章中留言詢問或洽0987-958-958 or (02)2368-1223,我們會立即回覆您的問題,門市陳列商品皆於部落格相簿同步上架販售中!!

 

誠品數位雅虎奇摩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蒐機王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