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_37385

Google I/O 大會還有兩天才開始,但即將發表的 Nexus 平板電腦已經偷步現身,且其規格也同時曝光。據美國科技網站 Gizmodo 的澳洲分站報導,他們手上的有關銷售文件顯示,該款平板將命名為 Nexus 7,由華碩代工生產,機身背面除了 Nexus 字樣外,也印上了 ASUS 的商標。至於規格部分,我們整理如下:

●Android Jelly Bean 操作系統
●1.3GHz NVIDIA Tegra 3 四核心處理器
●7吋178 度超廣視角IPS 螢幕,解像度為1280×800
●1GB RAM;8GB/16GB ROM
●120萬前置相機
●NFC 功能
●9小時電池續航力

價格方面,8GB 版本為$199美元、16GB 版本為$249 美元,將於下月在澳洲正式開售,相信其他地區的銷售時間應該相差不多。雖然規格、售價一切都是預料之中,但仍然感到巨大的震撼,$199美元的平板同時擁有四核 CPU、IPS 超廣角螢幕、最新的 Android 操作系統和不俗的電池續航力,你告訴我還有什麼可以挑剔?

本文引用網址為 : http://tw.tech.yahoo.com/computer_tablet/article/id/37385/


台灣市場上3C商品推陳出新的速度極快,許多消費者手邊的3C商品常使用不到一年就退了潮流且掉了價格,想要處理手邊的舊機常常是一件令人頭痛的事,誠品數位(蒐機王3C館)秉持誠信實在及多年中古機收購買賣經驗,為廣大的3C族群提供安全快速的買賣交易平台,並用高於一般二手市場的價格收購您用不到的各式新舊3C商品,我們收購門市續約新機、尾牙贈品、單眼相機、消費級數位相機、單眼相機鏡頭、手機、筆記型電腦、電玩主機、平板電腦、閃光燈、攝影器材及各式3C商品,為您省去處理舊3C的麻煩問題與寶貴時間。台北縣市實體店面實機展示中,並提供顧客以手中用不到的舊3C折價換購店面中的任何一樣商品,歡迎來店參觀選購各式新舊3C商品,有任何收購及舊機折價換購的問題歡迎於部落格文章中留言詢問或洽0987-958-958 or (02)2368-1223,我們會立即回覆您的問題,門市陳列商品皆於部落格相簿同步上架販售中!!

誠品數位雅虎奇摩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蒐機王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