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有甚麼雙核手機不錯的,這支Sony Xperia S LT26i應該是您下手前可考慮的機款,它是Sony Mobile 全新出發後的第一款 Xperia NXT 手機,在設計與規格上都比以往作了許多提升,首先是螢幕採用 4.3 吋 1280x720 高解析度螢幕,HD 級的顯示畫面,加上 Sony 獨家 Mobile BRAVIA Engine 畫質增強與無空氣層 (no air gap) 的螢幕技術,增強螢幕抗光能力,提供使用者細膩非凡的觀賞感受,也更適合用於 HD 高解析電影在手機上欣賞的使用體驗。

DSC_0001

▲原廠公司貨附還多附送一個5200MAH的移動電源,常時間在外面趴趴走的人有了這個移電就不怕臨時沒電而漏接重要的電話。

Sony Xperia S 採用的是高通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與 1GB RAM,無論是多工運算需求或開啟應用程式及玩遊戲與上網都更加順暢與快速。目前新機是用Android 2.3 系統,未來使用者也可升級至 4.0 ICS 系統版本。

DSC_0002

▲現在來看看機身上的一些功能鍵位置吧!!機身右側由上至下分別是HDMI接孔、音量調整鍵、相機快門鍵。

Sony Xperia S 配備 1200 萬超高畫素相機,採用 Sony Exmor R 感光元件,具有比高感光能力,可在低光源的環境下捕捉更多光線,拍出清晰明亮的相片。不過小弟建議對拍照品質要求很高的朋友不要直接看官方的相機畫素規格,因為影響成像的成因很多,除了感光元件與鏡頭本身好壞都有關係,實際到門市玩玩看拍拍看比較準喔!!

DSC_0003

▲相信有很多人購買這款手機為的就是這一條螢幕下方白色的發光帶,這個設計能在來電、有未讀訊息的時候發光顯示,卻又兼顧了完全的透明的設計,機身底部則是麥克風收音孔。另外,Sony XPERIA S LT26i 依舊維持了 Sony Ericsson 的傳統,提供了實用的耳機吊飾孔。Xperia S 也加入快速啟動拍照功能,在不用喚醒手機的鎖定狀態下,只要按下快門後就可在 1.5 秒內進入拍攝模式並且照下相片,讓使用者更不錯過任何精彩畫面。

Xperia 也具備多樣化的拍攝功能,如觸控對焦、3D 全景模式、多角度拍攝與各式 SCN 場景,並可錄製 1080p 高畫質影片,並且輕鬆透過內建的 HDMI 或 DLNA 以有線和無線的方式,在 HD TV 上欣賞所錄製的影片。

DSC_0005

▲USB充電及傳輸的地方位於機身的左側,並設置了防塵蓋防止灰塵侵入。

Xperia S 支援 NFC 近場通訊功能,可支援 2012 開始風行的 NFC 服務,Sony 自己也推出了一些 NFC 週邊配件,如 Smart Tags 可透過 NFC 感應,Xperia S 只要輕碰一下 Smart Tags 就能輕鬆啟用事先設定的應用程式,省去開啟螢幕點選的時間。Xperia S 內建 32GB ROM,提供廣大的儲存空間,不過受限於手機一體式的設計,它並不支援記憶卡擴充,也無法讓使用者自行更換電池,SIM 卡則採用更小型化的 microSIM。

DSC_0007

▲這條白色的發光帶是環繞整個機身底部,夜晚看起來更漂亮,一定有人買回去後躲在棉被裡欣賞它的效果對不對?還自己打電話給自己對不對?

Sony XPERIA S LT26i 雖然已經正式以「Sony」為品牌,但目前仍保留了經典的小綠球設計;隨著 Sony 品牌的智慧型手機問世,要是舊款手機沒有新色推出,Sony Ericsson 已漸漸走入歷史。

DSC_0008

▲機背打開上方就是放置SIM卡的插槽,NFC 近距離感應晶片隱藏在機身內,不過 Sony XPERIA S LT26i 採用的是內建電池,無法自行更換。

與 Apple iPhone 4S 相同,Sony XPERIA S LT26i 使用 microSIM 卡,也同樣無法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儲存容量。不過Xperia S 已經內建 32GB ROM應該夠一般使用了,當然,除非要灌很多"兒童不宜"的影片除外....

DSC_0009

▲原廠的皮套質感不錯,不過還是很多人嫌抽進抽出的很麻煩,那就另外選購一個背蓋式的保護殼吧,只不過日後拆開在機身邊都會有一些保護殼拆裝痕跡,對於日後收購手機時都多少會影響一些收購價格。

Sony LT26i支援 Mobile BRAVIA 顯示技術的 4.3 吋、720P HD 解析度螢幕,內建 Qualcomm Snapdragon S3 MSM8260,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1GB RAM、32GB ROM。

DSC_0011  

▲原廠盒裝有充電器、耳機、傳輸線、使用說明書、還有一個原廠絨布皮套,本店目前有售全新及二手的機款,歡迎網友來電詢問或親洽門市。


台灣市場上3C商品推陳出新的速度極快,許多消費者手邊的3C商品常使用不到一年就退了潮流且掉了價格,想要處理手邊的舊機常常是一件令人頭痛的事,誠品數位(蒐機王3C館)秉持誠信實在及多年中古機收購買賣經驗,為廣大的3C族群提供安全快速的買賣交易平台,並用高於一般二手市場的價格收購您用不到的各式新舊3C商品,我們收購門市續約新機、尾牙贈品、單眼相機、消費級數位相機、單眼相機鏡頭、手機、筆記型電腦、電玩主機、平板電腦、閃光燈、攝影器材及各式3C商品,為您省去處理舊3C的麻煩問題與寶貴時間。台北縣市實體店面實機展示中,並提供顧客以手中用不到的舊3C折價換購店面中的任何一樣商品,歡迎來店參觀選購各式新舊3C商品,有任何收購及舊機折價換購的問題歡迎於部落格文章中留言詢問或洽0987-958-958 or (02)2368-1223,我們會立即回覆您的問題,門市陳列商品皆於部落格相簿同步上架販售中!!

誠品數位雅虎奇摩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蒐機王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