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人到小店看這台重量級的機身SONY A77,這款中階機皇除了擁有 2430 萬的高像素,亦支援12fps 的極速連拍,機背還有個 3 吋 Xtra Fine LCD 顯示螢幕,它將螢幕設計成3 軸式,除了一般的上下角度取景,亦支援反轉 LCD 進行自拍,(自拍機有很多選擇,真的建議不要用這台啦...有點誇張),官方發表時表示握把部份有特別設計,讓拍攝者手持更感覺的到貼手,機背的控制按鈕及轉盤也都顯現出高階機種必備的氣勢,有客人曾經發文說要花這麼多錢才不會選擇A77這款機型,但只要您親眼看見用手好好的撫摸它,它會給您完全不一樣的回應.....(不相信的朋友歡迎來店裡借你摸摸看....)

DSC_0013  

▲金屬結構並可防滴防塵的機身,超過三十個自動對焦點,15 萬次快門壽命, A77使用堅固的鎂合金機身,整體的設計及拿在手上的質感真的不錯。

放眼望去現今市場上所有的中高階單眼相機,若和 SLT-A77 相較之下彷彿都顯得光芒退色不少。A77 的整體實力非常可怕,除了 2400 萬畫素和超細緻 OLED 觀景窗之外,還具備每秒 12 張超高速連拍(比各家旗艦機皇還厲害!)

DSC_0003

▲半透反光鏡技術讓A77 不單擁有極短的快門時滯(50ms),連拍上也優於其它高數連拍的機種,小弟也很喜歡右下對焦模式的旋鈕位置。

金屬結構並可防滴防塵的機身,15 萬次快門壽命,1080 @ 60p 的 28Mbps 超高流量 Full HD 錄影,還有 19 自動對焦點(其中 11 個為十字型高準度感測器),內建高效率的 GPS 定位,可說是打片天下無敵手,對於注重規格和速度的熱血玩家來說絕對是吸引力百分百。

DSC_0004

▲內閃後方的麥克風就是收音的位置,只拍照片多無聊,尤其是很多父母喜歡買一台單眼拍小孩,A77的獨立錄影鍵也可以讓您快速即時捕捉小孩多變的表情。

說到拍小孩,每次拿起相機要求我女兒笑嘻嘻的擺個Pose給我照一下,當我快門一下他的笑容已經不見,要不就是亂晃亂動怎麼也不肯好好的給你拍張照,後來直接都用錄影的比較快,其實iPhone拿來拍小朋友是不錯的選擇,輕巧、便利、快速.......

DSC_0005

▲拍攝模式的轉盤設計很突出,操作上很方便,旋鈕邊的防滑設計也很漂亮,眼尖的朋友應該也會發現A77的紅A跟數字已經都是在一起的,現在分家了喔。

A77的液晶螢幕(三吋92萬畫素)魅力真是不小,它可做三向傾斜翻轉(向上 150度,向下180度、順時針180度,逆時針90度),對於多角度的錄影功能上有不錯的實用性,重點是要靠它來自拍也沒問題唷,錄影時也更有彈性。

DSC_0006

▲三吋 92 萬像素翻轉螢幕,視野率約 100%(向上 150 °,前後翻 180°,向左旋轉 90°,向右旋轉 180°)小弟把螢幕轉成這樣就不難瞭解螢幕翻轉的可用角度。

A77提供了三組記憶回復讓使用者設定,可儲存常用的拍攝參數,可將使用者喜歡的拍攝風格作些切換的設定,A77也擁有四種自動對焦區域可以選擇,自動對焦點的數量更是來到19點,且其中的11個對焦點還支援十字感應器唷 (對焦點會不會太多....)

DSC_0010

▲A77可調整的參數很多,這確時需要多一點的時間摸索研究,不過相信這也是玩相機的樂趣之一不是嗎?

這塊可旋轉的液晶螢幕可顯示相當完整的拍攝資訊,就算未按下Fn鍵,當前的機身設定還是會以半透明的方式呈現,而且重要的”直方圖”及構圖格線,更能讓使用者精準的掌握下快門時機。

DSC_0011  

▲機身左側就是外接功能區,左上是閃燈同步線+快門線、左下是DC IN電源輸入的插孔,右上是3.5mm外接麥克風的插孔、右下則為HDMI與USB的傳輸孔,GPS定位晶片也埋藏在機身側面的位置,GPS字旁邊的三個小洞就是揚聲器的出聲孔。

Sony SLT-A77 重點規格
● Sony α 鏡頭接環
● 機身材質為鎂鋁合金 + 高品質強化塑膠,防塵防水滴
● 2430 萬像素 APS 尺寸(23.5 ×15.6mm)「Exmor」APS HD CMOS
● ISO 感光度 100 - 16000
● AVCHD 2.0 格式 MPEG - 4 AVC(H.264)錄影,最高 1,920 × 1,080(60P)28Mbps 超高流量
● TTL 相位差檢測 AF 系統
● 19 點自動對焦,其中 11 點為十字型
● 快門速度 30-1/8000 秒,支持 B 快門
● 內建閃光燈,出力值 GN 12
● 閃光同步速度 1/250秒
● 最高連拍速度每秒 12 張
● 獨立的錄影啟動鍵
● 內置 XGA OLED 1.3 cm EVF 電子觀景窗,像素約為 236 萬點,可調亮度,放大倍率約 1.09x
● 三吋 92 萬像素翻轉螢幕,視野率約 100%(向上 150 °,前後翻 180°,向左旋轉 90°,向右旋轉 180°)
● 內建 GPS 電子羅盤功能
● 鋰電池 NP - FM500H
● 續航時間:使用觀景窗時約 470 張,使用 LCD 取景約 530 張
● 使用 SD / SDXC / SDHC / SD 記憶卡
● 機身尺寸約 142.6 × 104.0 × 80.9mm
● 機身重量約 732g(含電池、記憶卡),機身淨重約 653g


台灣市場上3C商品推陳出新的速度極快,許多消費者手邊的3C商品常使用不到一年就退了潮流且掉了價格,想要處理手邊的舊機常常是一件令人頭痛的事,誠品數位(蒐機王3C館)秉持誠信實在及多年中古機收購買賣經驗,為廣大的3C族群提供安全快速的買賣交易平台,並用高於一般二手市場的價格收購您用不到的各式新舊3C商品,我們收購門市續約新機、尾牙贈品、單眼相機、消費級數位相機、單眼相機鏡頭、手機、筆記型電腦、電玩主機、平板電腦、閃光燈、攝影器材及各式3C商品,為您省去處理舊3C的麻煩問題與寶貴時間。台北縣市實體店面實機展示中,並提供顧客以手中用不到的舊3C折價換購店面中的任何一樣商品,歡迎來店參觀選購各式新舊3C商品,有任何收購及舊機折價換購的問題歡迎於部落格文章中留言詢問或洽0987-958-958 or (02)2368-1223,我們會立即回覆您的問題,門市陳列商品皆於部落格相簿同步上架販售中!!

誠品數位雅虎奇摩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蒐機王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