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機身近年來無論是手機或相機都能為廠商帶來不錯的銷量,在一般市場上更有顏色不同價格不同的區分,價差有些可到500~1000元,白色機身看來真是魅力無窮,以這台Nikon V1來說就是高質感白色機身的代表,可能是廠商廣告影片看太多,現在輕巧型的單眼相機似乎也變成了外出的配件之一,慢慢的街頭上會看到很多潮男潮女脖子上都會掛着這樣一台輕巧單眼 (真是不便宜的配件....),不過相機終究用途是拍照,不是拿來當"項鍊"用的,接下來就看看這台小白的官方規格與說明,當然...這台小店也有目前也有賣...歡迎網友們親臨本店或來電洽詢喔!!

DSC_0008

▲黑白灰的三色搭配出整體高質感機身,30-110mm的鏡頭再加上白色的遮光罩真是漂亮的小玩具!!

V1 / J1 是EVIL的定位,感光元件的大小相信會是大家第一個焦點所在,這次 Nikon 賭上自定的 1 吋格式,大小是 13.2 x 8.8mm,所以這個系統在 Nikon 又會多一個名為 CX (Mount 1) 的接環系統,1 吋的大小只塞 1000 萬畫素,或許在機身體積、畫質又會取得一個新的平衡呢。

DSC_0001

▲其實鏡頭的設計才是最漂亮的大家說是不是?銀色對焦環搭配白色鏡尾感覺真好。

Nikon 在今日(9/21) 正式發表了旗下 Nikon 1 新的隨身單眼產品線- Nikon 1 V1, Nikon 1 J1 ,正式進入無反光鏡交換鏡頭系統的市場。

全新的 Nikon 1 V1, Nikon 1 J1 有類似的外觀,跟之前流傳的 Rumor 影像並不一樣。跟 V1, J1 一起發表的,還有特殊規格的閃燈 SB-N5,並有四支新的鏡頭的發表。

DSC_0002

▲雙鏡組目前有出10-30mm+10mm的餅乾組和10-30mm+30-110的變焦組,兩組售價差不到兩千元,看個人拍攝上的需求做購買選擇。

V1/J1 採用1" 的 1010萬像素CMOS影像感測器,感測器大小 13.2 x 8.8mm,2.7X焦長轉換率,KIT包裝為10mm F2.8餅干鏡(等效焦長27mm)或是10-30mm F3.5-5.6 VR(等效焦長27-81mm)。

DSC_0005

▲公司貨跟平行輸入價差較大,以目前來說平行輸入單變焦組(含10-30mm)售價為21000左右,公司貨單變焦組(含10-30mm)售價為24500左右,雙鏡組售價的價差更多達4000-5000的落差。

V1 / J1 因為感測元件縮小的關係,在機身及鏡頭設計上,也得到了較大幅度的縮小,這將有利於目前時下對於隨身單眼可攜性的要求。儘管許多隨身單眼的系統機身已經來 到接近於消費 DC,但是加了鏡頭仍然顯得太大。

DSC_0006

▲機身正面設計乾淨簡單,沒有過多繁複的按鈕或控制選項,除了一個金屬退鏡鈕外沒有其他東西。

以目前V1/J1的 1" 的 1010萬像素,單元感測大小約相當於M4/3的1600萬像素,若Nikon增強對影像的調校,影像品質仍會跟消費DC有所區隔( 有待後續的測試驗證 )。

V1走的是較高階的路線,機身未內建閃光燈,可以透過外接埠連接閃光燈/GPS...等週邊,Nikon也為此一新的輕單眼產品線開發了新的特殊閃光燈 SB-N5。V1 將有黑/白兩款機身色系。

DSC_0007

▲這一顆30-110mm的變焦鏡加的白色遮光罩有沒有像顆大砲型的白鏡縮小版本??

另一款J1,走的是較入門的路線,價格也顯得相當的親善,J1 機身內建閃光燈,將有黑/白/紅/灰多款機身色系。

在HD高畫質短片方面,兩機都支援了1080P動態錄影,採用H.264/MPEG-4編碼,檔案MOV格式。收音時,可以使用ME-1。

DSC_0011

▲相機控制鈕通通都擠在機背右邊,操作上簡單不複雜,就算不看說明書進入相機菜單看一下大概就知道如何使用了。

新的Nikon輕單眼仍可透過轉接支援Nikon F接環,Nikon 將新的感測規格命名為 CX 系統,有別於原先的 FX (全片幅) 及 DX (APS-C),也正式啟動 Nikon 在輕單眼市場的競逐。

V1/J1 感測器具除塵機構,可以支援12 Bit RAW (NEF) ,這也意謂著,在 CNX 下,然後可以得到快速編修 RAW 的便利。

這是 Nikon 首度的無反光鏡產品,V1/J1在對焦上混用了相位差+對比式對焦,在效能上,預計仍有相當的水準表現。

DSC_0012  

▲與J1不同處也在於這個閃燈位置,V1是外閃設計(外接埠連接閃光燈SB-N5),J1是內閃(內建閃光燈)。

Nikon 1 V1 / J1 主要功能特點

  • 1010 萬像素 CMOS 感光元件
  • CMOS 採用 1 吋的大小 (13.2mm x 8.8mm),等效 135 系統的 2.7X 焦長轉換率
  • EXPEED 3 影像處理器
  • 對焦方式為混合式的相位差+對比式對焦
  • 支援 1080 錄影,採用 H.264 (MOV) 格式
  • 擁有 400fps (640 x 240)、1200fps (320 x 180) 高速攝影模式
  • 支援矩陣測光、中央重點測光、點測光
  • 支援 12bit Raw 記錄,格式是 NEF
  • J1 是內建閃光燈,V1 透過外接埠可接閃光燈 / GPS...等週邊
  • 支援 ME-1 外接麥克風 (V1)
  • ISO 感光範圍是 ISO 100 - 3200,可擴展至 6400
  • 3 吋 LCD,J1 是 46 萬畫素,而 V1 是 92 萬畫素
  • 最高可達 60fps 的高速連拍
  • 支援新的自選最佳照片,相機會高速連拍 20 張照片,然後選出5張照片後保留,還會選出最佳的一張作為系列照的封面
  • 支援同步錄影與拍照,最後可自動合成短片及配樂
  • 0.45" 144K 高解析度電子式觀景窗 (V1 才有)
  • 有轉接 Nikon F 接環,且可支援AF-S的鏡頭自動對焦
  • J1 預計會有多款顏色,分別為黑 / 白 / 紅 / 灰 機身色系,V1 則是黑色與白色
  • J1 的大小是106 × 61 × 29.8 mm,淨重234g,使用EN-EL20充電電池,續航力約 230 張
  • V1 的大小是113 × 76 × 43.5 mm,淨重294g,使用EN-EL15充電電池,續航力約 400 張

 

  誠品數位 (蒐機王) - 現金高價收購各式新舊3C商品  

收購新舊3C商品、收購相機、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鏡頭、收購電玩主機

★收購筆記型電腦:全新/中古/回收/二手/筆電、小筆電、平板電腦、ASUS、Acer、IBM、Lenovo、HP Compaq、SONY VAIO、蘋果APPLE MACBOOK、TOSHIBA、Dell、Fujitsu富士通、KJS/工人舍、MSI、BenQ、Lemel等各大廠牌新舊筆記型電腦★
★收購蘋果筆記型電腦:MacBook回收、MacBook Air、MacBook Pro收購、iBook、PowerBook筆記型電腦★
★收購桌上型電腦:各品牌電腦、雙核心買賣電腦主機回收、蘋果桌上型電腦、Power Mac、iMac買賣、蘋果主機收購、MAC mini、準系統、LCD液晶螢幕★
★收購數位相機:數位相機收購、DSLR數位單眼相機、Canon數位單眼相機、Nikon數位單眼相機、Fujifilm數位單眼回收相機、Olympus數位單眼相機回收、Pentax數位單眼相機、Sony數位單眼相機、Panasonic相機★
★收購數位攝影機:dV數位攝影機回收、DVD攝影機換現金、硬碟攝影機、HDV買賣攝影機、DV CAM攝影機★
★收購攝影器材:數位單眼相機、鏡頭、望遠鏡頭、廣角鏡頭、閃光燈、攝影腳架、數位單眼相機鏡頭、閃光燈-限Nikon、Canon、SONY..等大廠牌★
★收購液晶電視:液晶電視回收、電漿電視★
★收購電玩主機:PS3、PS3 SLIM、PSP、PSP GO、Wii、NDSL、Ndsi、N3DS、X BOX-360、PS VITA★
★收購iPod 隨身聽:iPod nano、IPOD TOUCH、iPod shuffle、iPod Classic、IPod Video、iPod Mini★ 
★收購數位影音:多媒體數位相框、行動多媒體播放機回收、錄音筆、掃描器、影音播放機、MP3/隨身聽★
★收購投影機:家庭劇院投影機、LED投影機、DLP投影機、1080p劇院投影機回收、單槍投影機、DVD投影機、液晶投影機、商務投影機、FULL HD液晶投影機、投影機布幕★
★收購手機:行動電話、中古手機回收、iPhone、NOKIA、SonyEricsson、HTC、Motorola、Samsung、LG、Sharp、…等各大廠牌手機收購、PDA買賣手機★
★收購其他3C:平板電腦、GPS衛星導航、二手PDA、電子字典、翻譯機、電子辭典..等其他新舊3C產品、網路設備、望遠鏡、相片印表機★
★收購換現金、3C換現金、舊機換新機、台北收購、桃園收購、新竹收購、台中收購、高雄收購、台南收購、嘉義收購、全省收購、3C新品、3C庫存品、庫存貨、批發買賣、3C贈品、抽獎3C贈品★

誠品數位雅虎奇摩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蒐機王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