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湯不換藥是我對這款手機的看法,外觀上整體來說也沒有甚麼太大的改變,只有在規格上有做一些調整,i9003 其實就是 i9000 的小改款,主要的功能上都一樣並無不同處,等等我們再拿i9000與i9003做個外觀上的比較。在螢幕上 i9003 的四吋螢幕改用 Super Clear LCD,SC-LCD 是 TFT 中的最高技術,相較於一般 TFT 技術,Super Clear LCD 亮度更高,反射度更低、功耗更省,並可提供更寬廣的可視角。此外 i9003 的內建記憶體也較小,提供 2GB 程式安裝空間和 2GB 儲存記憶體,另外搭配更大容量的 1650mAh 鋰電池,讓手機使用更長效。採用 Android 2.2 作業系統,支援 App 自動更新、程式安裝記憶卡、Flash 10.1 以及最高 2 至 5 倍的效能提升,同時也新增 Press Reader 電子報紙應用程式。

DSC_0114.JPG

▲在外盒上多印了一個雷射原圖,上面寫著Super Clear LCD,且i9003的外盒是用抽取式的,與i9000的外盒材質比較起來也較薄,總覺得在盒裝材質上可以再做的更好一些。

Samsung i9003 支援 Android Market 內數十萬種應用程式,使用者可盡情暢遊探索更多更刺激、好玩的智慧型手機體驗。使用者更可連接 Google 行動服務,包括 Google Search、Gmail 以及 Google Maps。
 

DSC_0117.JPG

▲開機來測試一下(我們每一支中古機都要經過測試才會交機給客人),看一下撥號介面就是長這個樣啦!!不管您的那一根有多粗(我是說手指頭),都不會因為觸控距離太小而誤觸其它鍵。

i9003 特別針對個人喜好設定,將網路資訊整合集中,透過使用者自訂 Daily Briefing (日常簡報)、超快處理效能與定位搜尋選項,如手機實境瀏覽器 (Layar Reality Browser),Galaxy S 將讓使用者隨時隨地均能掌握所需的資訊。i9003 以聰明巧妙的方式將生活中各方面所需一次整合。除了與筆記型電腦、電視與相機各類裝置的無線整合外,進階的 Social Hub 社群功能讓使用者能以最快速的方式隨時與社群連線。 

DSC_0118.JPG

▲ Super Clear LCD的畫質其實與i9000的SC-LCD畫質上是有些差異,色彩亮度也比較足夠,不過沒有像iPhone 3GS與iPhone4的差異這樣大啦!!

SC-LCD 是一般 TFT 的加強版,有著更省電、更飽和的優勢,而且在研發過程中,三星也參了一腳 (與日本 SONY 合作)。這裡稱 SC-LCD 是指三星推出的 Super Clear LCD,三星自家的 Wave II 和即將上市的 NEXUS S 都是採用 SC-LCD;若是 SONY 出貨的螢幕則稱 SLCD (利如臺灣之光 HTC Desire、Desire Z)。而 SC-LCD 就算不能跟 S-AMOLED 比美,但顯色效果絕對比傳統 TFT 要來得讚很多

DSC_0119.JPG

▲ 外觀上真的差異不大,只有背蓋上的弧度上有些不同,按鍵的位置也都一樣沒有改變, 內建視訊電話鏡頭、距離感應器以及光源感應器真的是小小小改款。

目前遠傳獨賣所以拿到的都是遠傳的客製機(就是開機話面會有遠傳的圖樣),客製機也代表著會有一些遠傳的手機加值服務會灌在手機系統中,小弟個人以往不管用台哥大或遠傳的客製機也從來沒使用過那些加值服務,有人會用嗎??

DSC_0121.JPG

▲原廠內附8GB Micro SD+內建4GB記憶體,當然您還要扣掉一些內建程式用掉的記憶體1.87 GB (官方數據) 左右的空間,兩款手機都切割了 2 GB 的空間 (實際約 1.86 GB) 供程式安裝,但 Android 2.2 開始可以把大多數 App 存在記憶卡裡。

DSC_0111.JPG

▲機身底部有個小孔是麥克風收音的位置,與i9000的位置有些不同,i9003的麥克風位置比較偏右一些。

DSC_0100.JPG

▲在背蓋上右邊的i9003看不到Google的圖樣了,感覺上清爽了很多,小弟我比較喜歡右邊乾淨的背蓋設計。

i9003 比 i9000 厚重了一點,電池容量 1,650 毫安培大概可以讓你多開導航 15 分鐘或者多講 20 分鐘電話,不無小補。兩款手機都切割了 2 GB 的空間 (實際約 1.86 GB) 供程式安裝,但 Android 2.2 開始可以把大多數 App 存在記憶卡裡,因此都不礙事。此外 i9003 的 RAM 比 i9000 多了約 100 MB。

DSC_0102.JPG

▲看到了嗎?左邊的i9000跟右邊的i9003麥克風的開孔處位置不太一樣,i9003看起來也厚重了一些,除此之外在外觀上沒有甚麼大改變。

相機的部份i9003是用CMOS 感光元件,對於畫質跟細節都保留得不錯,也很忠實地呈現出現場環境,只是顏色的銳利度似乎不足,偶爾也會出現稍稍過曝的情形,另外在光線微弱的室內表現不盡理想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DSC_0103.JPG

▲這張就可以看到機身弧度有些不同,下面的i9000有比較弧度的設計感,i9003則是比較原滑規矩,USB孔與耳機孔的位置也沒有不一樣。

DSC_0104.JPG

▲再來一張底部的疊疊照吧!!厚度在視覺上也沒有差很多,返回鍵的位置及大小也都完全一樣。    

DSC_0122.JPG

 


 

  誠品數位 (蒐機王) - 現金高價收購各式新舊3C商品  

收購新舊3C商品、收購相機、收購手機、收購筆電、收購鏡頭、收購電玩主機

★收購筆記型電腦:全新/中古/回收/二手/筆電、小筆電、平板電腦、ASUS、Acer、IBM、Lenovo、HP Compaq、SONY VAIO、蘋果APPLE MACBOOK、TOSHIBA、Dell、Fujitsu富士通、KJS/工人舍、MSI、BenQ、Lemel等各大廠牌新舊筆記型電腦★
★收購蘋果筆記型電腦:MacBook回收、MacBook Air、MacBook Pro收購、iBook、PowerBook筆記型電腦★
★收購桌上型電腦:各品牌電腦、雙核心買賣電腦主機回收、蘋果桌上型電腦、Power Mac、iMac買賣、蘋果主機收購、MAC mini、準系統、LCD液晶螢幕★
★收購數位相機:數位相機收購、DSLR數位單眼相機、Canon數位單眼相機、Nikon數位單眼相機、Fujifilm數位單眼回收相機、Olympus數位單眼相機回收、Pentax數位單眼相機、Sony數位單眼相機、Panasonic相機★
★收購數位攝影機:dV數位攝影機回收、DVD攝影機換現金、硬碟攝影機、HDV買賣攝影機、DV CAM攝影機★
★收購攝影器材:數位單眼相機、鏡頭、望遠鏡頭、廣角鏡頭、閃光燈、攝影腳架、數位單眼相機鏡頭、閃光燈-限Nikon、Canon、SONY..等大廠牌★
★收購液晶電視:液晶電視回收、電漿電視★
★收購電玩主機:PS3、PS3 SLIM、PSP、PSP GO、Wii、NDSL、Ndsi、N3DS、X BOX-360、PS VITA★
★收購iPod 隨身聽:iPod nano、IPOD TOUCH、iPod shuffle、iPod Classic、IPod Video、iPod Mini★ 
★收購數位影音:多媒體數位相框、行動多媒體播放機回收、錄音筆、掃描器、影音播放機、MP3/隨身聽★
★收購投影機:家庭劇院投影機、LED投影機、DLP投影機、1080p劇院投影機回收、單槍投影機、DVD投影機、液晶投影機、商務投影機、FULL HD液晶投影機、投影機布幕★
★收購手機:行動電話、中古手機回收、iPhone、NOKIA、SonyEricsson、HTC、Motorola、Samsung、LG、Sharp、…等各大廠牌手機收購、PDA買賣手機★
★收購其他3C:平板電腦、GPS衛星導航、二手PDA、電子字典、翻譯機、電子辭典..等其他新舊3C產品、網路設備、望遠鏡、相片印表機★
★收購換現金、3C換現金、舊機換新機、台北收購、桃園收購、新竹收購、台中收購、高雄收購、台南收購、嘉義收購、全省收購、3C新品、3C庫存品、庫存貨、批發買賣、3C贈品、抽獎3C贈品★

誠品數位雅虎奇摩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蒐機王數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