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型號 : Sony XPERIA U ST25i 歡迎用各廠牌舊手機及3C商品折抵購買
新舊程度 : 99%僅拆封測試極新機 僅拆封測試的極新機
機身顏色 : 白色
購買日期 : 2012年5月
保固日期 : 2013年5月 聯強公司貨一年保固中 (已查保固無誤)
配件描述 : 盒裝完整 充電器+傳輸線+黃色下蓋+耳機+說明書
拍賣網址 :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62150766

年輕多彩 Android,可換底殼
Xperia U 是訴求年輕用戶的可愛手機,採用 STE-U8500 1GHz 雙核心處理器,內建 512MB RAM 和 8GB ROM,當中有 6GB 為可用記憶體,包括 2GB 程式使用與 4GB 儲存空間,但不支援外接記憶卡。手機上市會先採 2.3 版,但在之後將升級為 Android 4.0 ICS 系統。

與同期發表的 Xperia P 相比,Xperia U 規格稍低一些,除了內建記憶體是 8GB,它的螢幕也改用 3.5 吋 854x480 解析度,搭配 500 萬畫素相機、720p 錄影、3D 攝影功能以及具 3D 環繞效果的 xLOUD 外放技術。Xperia U 也具有獨特設計,手機推出黑白二色,但隨機都會再附贈一組底殼,讓使用者自己更換;Sony 規劃以黑色機配黑色、粉色底殼,白色機配白色、黃色底殼。而 Xperia U 可以拆背蓋裝 SIM 卡和換電池 (1320mAh),底蓋插下的位置,只會露出天線,沒有其他的功能部件或插槽。

透明帶燈光更炫
由於訴求年輕,Xperia U 還在透明帶上做花樣,加入更多燈光變換的特殊效果。其中之一是透明帶會在觀賞圖片時變色,而且是手機自動偵測該張圖片的色調,透明帶自己變化成符合的同色 系,所以當五顏六色的照片一張張接著看下去,透明帶也會一直閃出不同的顏色。另外透明帶也會根據手機設定主題的色調,以及播放音樂時專輯圖片的色調來同步 更換顏色。

5MP HD 攝錄相機,xLOUD 外放增強
影音方面,Xperia U 配備 50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與 30 萬畫素前置視訊相機,主相機具有豐富的拍照功能,包括 2D / 3D 全景、多角度拍攝、臉部偵測、紅眼消除等,也可錄製 720p HD 影片。Xperia U 具有高機能性的音樂播放器,除了可自訂 EQ 等化器,也支援 Sony Clear Bass、Clear Stero 音效技術,外放還有 xLOUD 增強技術,可提升外放音量並具有 3D 環繞效果。

‧GSM 850/900/1800/1900,HSPA、WCDMA 900/2100
‧Wi-Fi 802.11 b/g/n 無線網路
‧Android 2.3 作業系統 (第二季升 4.0 ICS)
‧STE U8500 1GHz 雙核心處理器
‧512MB RAM
‧8GB ROM (2GB 程式使用 + 4GB 儲存空間)
‧3.5 吋 480x854 多點觸控 TFT 螢幕,防刮礦物玻璃
‧Sony Mobile BRAVIA Engine 顯示技術
‧50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
‧LED 照相燈
‧720p 錄放影
‧3D / 2D 拍攝、16X 數位變焦、臉部偵測、紅眼消除、多角度拍攝、全景
‧30 萬畫素視訊相機
‧MP3 音樂播放器
‧xLOUD 外放增強技術,3D 環繞效果
‧Clear Bass、Clear Stereo、EQ (可手動)
‧透明帶燈光 (隨主題、音樂、照片同步變換)
‧可換式底殼
‧3.5mm 耳機孔
‧Xperia Timescape、Facebook inside Xperia
‧FM
‧GPS
‧USB 2.0、藍牙
‧DLNA
‧1320mAH 電池

上一頁下一頁
  • 售價6800元

    售價6800元

  • 售價6800元

    售價6800元

  • 售價6800元

    售價6800元

上一頁下一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12/05/29
全站分類:
拍賣市集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86